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我院召开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2-09-13
点击:

9月8日下午,我院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省商务厅副厅长魏华祥、业务联络办公室主任陈序境、人事处副处长刘向峰,特邀合作单位代表“青岛信永化工新技术有限公司”社长朴德浩,特邀校友代表“青岛益佳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茂福,学院党委书记李良斋,院长王荣昌,副书记魏长征,副院长王柏钟、周厚才,离退休老领导代表、原院长刘洪同志、原党委书记杨希岗同志出席庆祝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庆祝大会由院长王荣昌主持。

省商务厅业联办主任陈序境宣读了省商务厅党组发给学院的2012年第二十八个教师节的慰问信。省商务厅人事教育处省商务厅人事处副处长刘向峰宣读了省商务厅《关于表彰2011-2012年度先进教育集体、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报》和《关于表彰201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学院副书记魏长征宣读了获得其他奖项的获奖者名单。

出席庆祝大会的领导为获省商务厅表彰的先进教育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省委高校工委表彰的山东高校科教兴鲁先锋基层党组织、山东高校科教兴鲁先锋共产党员,学院表彰的先进教育集体、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2012年教学名师,2011-2012学年度教学能手,2011-2012学年度优秀班主任等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生代表、国际贸易系2010级国际贸易7班何佳妮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同学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优秀教师代表综合基础部王艳玲老师发言,表示将在教学岗位上一如既往地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特邀校友代表、学院85级财会班毕业生、青岛益佳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茂福发言,代表全体校友向母校的各位领导和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母校的培育,通过介绍自己的事业发展历程,叮嘱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锻炼能力,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干事创业,发挥校友作用,为母校增光添彩。

省商务厅副厅长魏华祥讲话。他代表省商务厅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学院在教育教学事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向大家通报了一年来全省商务发展情况。他指出,在全省商务发展的全局中,学院担负着培养更多更好的商务事业实用人才的重要任务。他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坚持科学发展,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三是要注重改革创新,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四是要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教育改革发展为己任,为商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李良斋讲话。他首先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各项工作,如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大力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凝练提升办学理念,招生就业保持平稳态势等。同时,李书记还分析了学院办学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指出培养特色人才、提高人才质量、保持和提升学生就业率和就业层次才是保持学院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他还强调了学院近期重点进行的工作,一是继续做好创建省级示范高职院校工作,不断学院提升办学理念、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内涵建设。二是牢牢把握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全面做好就业工作。三是把课程改革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四是加强实践环节,提高学习和研究的能力,全面提升个人素质与能力。五是加强师德建设,爱岗敬业,全员育人,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六是强化内部管理,推动学院管理上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