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9
点击:

6月28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201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机关党总支书记程巍主持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新时代的人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诞生记》、《充分认识实施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等3篇文章,了解了《民法典》产生的背景、编纂历程、意义和重要性,深刻的认识到民法典的编纂与出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进程中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不断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大家一致认为,民法典的诞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的重要体现,其根本目的就是保障人民权益,充分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愿、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编纂民法典就是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迫切愿望。

之后,与会同志就机关党员发展的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