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乘部省共建职业教育新高地东风,建产教融合校企命运共同体——我院与青岛农商银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

在全省积极学习贯彻《教育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鲁政发〔2020〕3号)之际,6月24日下午,我院财会金融系与青岛农商银行在该行总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及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青岛农商银行行长刘宗波,党委副书记刘承林,党群工作部总经理齐海峰,李沧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于刚,李沧支行第四党支部书记张世军,我院院长刁建东,财务审计处副处长张潇天,财会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主任卢吉强、教工一支部书记孙中平等参加了会议。

财会金融系党总支与青岛农商银行李沧支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并互设“扬帆先锋”党员实践基地和“金融思政”党员教育基地,财会金融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与青岛农商银行李沧支行第四党支部结成共建支部。刘宗波行长与刁建东院长分别致辞。

刁建东在致辞中要求财会金融系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部省共建职业教育新高地精神,围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建出成果”的共建目标,通过深度校企合作,建设共享性的国际财富管理协同创新中心。按照多元化投入、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管理方式,将该中心建设成为产业转型升级的技术高地和面向中小微企业的技术服务中心,成为企业培训培养紧缺技能人才的实践中心,助力青岛市国家产教融合型城市建设。推动形成兼具人才培养、生产服务、技术研发、文化传承等功能的校企命运共同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