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商务外语系成立“激情山外”教师学习小组
发布时间:2020-06-19
点击:

经长期策划,商务外语系动员并组织成立了“激情山外”教师学习小组。6月18日下午,“激情山外”学习小组成立大会在二号教学楼B407教室举行。商务外语系主任王应喜、党总支副书记刘永美、副主任于晶晶,学习小组29名成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成立会上,小组全体成员共同商定了学习规划和定期汇报机制。王应喜建议小组成员要制定个人今后三年的学习目标,真正动起来,积极开展研究性学习;建议大家把学习领域从各自的专业领域拓展到职业教育研究领域,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融通中外等方面开展创新性研究,最终形成具体的课题、论文和质量建设项目等固化成果。2016年后新进教师逐一汇报了今后的学习打算。

“激情山外”教师学习小组是商务外语系组织成立的第一个教师自愿参与的学习型组织。该组织的成立目标是为全系教师职业发展、理论学习、业务学习、思想交流搭建一个平台,带动全系教师动起来、学起来、用起来,为高水平商务外语专业群建设、“三教”改革和建设全国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新样板提供不竭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