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商务外语系举办2022年东铭纺织奖学金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4
点击:

12月2日中午,商务外语系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东铭纺织奖学金颁奖大会。青岛东铭优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铭公司”)总经理、我院商务日语专业95届校友张鹏及企业各部门经理通过线上参与了会议,商务外语系党政领导、商务日语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大会,大会由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刘永美主持。

大会上,商务日语专业带头人陈大伟宣读了获奖同学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2021级商务日语1班曲弦韵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感谢了东铭公司,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不骄不躁,提升专业技能,提高自身素质,用自己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随后,东铭公司的领导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交流,张鹏就学生提出的“如何选择就业方向”、“作为专科生该选择就业还是专升本”等问题给予了相关建议。他指出每位同学应该认真进行自我分析,了解行业发展、就业环境等当前形势,独立思考,不盲目跟风,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同时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从日常的行为养成等细节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成为未来企业满意、社会需要的人才。

商务外语系主任王应喜感谢了东铭公司多年来对学院商务日语专业给予的支持,并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与企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方面有更多合作,并鼓励同学们能够提高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为进入社会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东铭纺织”日语专项奖学金旨在鼓励商务日语专业品学兼优或有专业特长的学生,今年是设立的第七年。青岛东铭优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前身为青岛东铭纺织进出口有限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企业紧跟时代发展,不断拓展业务领域,目前对日贸易涵盖家纺产品,玩具类,收纳类,家用电器销售等领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