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我院获评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院报送的《“1+N+N”融媒体传播模式》案例成功入选。

此次评选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全省各市、各高校自主申报参评案例246个。经专家网评、会议评审等环节,评选出106个案例为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其中高职院校优秀案例22个。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价值引领为主线,紧随媒体融合的步伐,转变思维方式,科学认识网络传播规律,将原有的对内、对外宣传平台进行统一整合,改造建成“融媒体中心”,实现新闻发布会、多媒体制作、党员教育、学生记者活动等功能一体化,重构新闻宣传工作流程,加入山东省教育融媒体联盟,联合影响力较大的社会媒体,形成融媒体传播矩阵,大大提高宣传工作的效率和传播效果。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升级软硬件平台,优化新闻宣传工作流程,建设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管理手段共融互通的教育传播格局,找准新媒体技术与校园文化、思政教育、网络育人的契合点,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网络舆论氛围,讲好“山外”故事,实现“正能量要有大流量”的工作目标,筑牢主流意识形态阵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