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国际贸易系举办第四届朗新企业项目班结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12
点击:

12月7日,国际贸易系第四届朗新企业项目班结班仪式在南校区举行,国际贸易系主任刘希全、企业导师孙甲东、校内指导教师程炜杰及项目班部分同学参加了结业仪式。

仪式上,孙甲东对企业班工作进行了总结。本学期参训学员进行了三个月的SNS社交媒体销售实践,所有同学都能完成跟国外客户在社交平台无障碍交流,每个人学会了如何利用社交媒体都与国外客户沟通,掌握了先进的获客方法,学会了如何了解客户需求、如何引起客户的兴趣、如何针对价格谈判,多位同学成功获取了B端客户订单。刘希全向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蓬勃的创造力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在实际工作中发挥优势,展现国贸人风采。

朗新企业项目班是国际贸易系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四期项目班共有近两百名学员成功获得结业证书,在毕业应聘时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应聘成功率和薪资待遇普遍较高,在工作岗位上也表现突出获得较好业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