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我院主持建设的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通过教育部验收
发布时间:2022-12-30
点击:

12月26日,教育部职成司公布了2022年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验收结果(教职成司函〔2022〕30号),我院与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共同主持建设的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顺利通过验收。

本项目于2017年启动建设,2019年获教育部正式立项,是全国唯一的外国语言类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项目先后建成“一库、一馆、一中心、一特色”的专业教学资源体系,建成32门课程、65 个典型工作任务、20061条高质量教学资源,注册用户数达到72000余人。本项目建成的各类资源已成为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的重要来源,持续为全国职业院校商务英语专业师生和各类社会学习者提供优质学习资源。

本项目的建设和应用极大地促进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为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团队提供了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应用平台。3名教师参与高职商务英语专业、职教本科应用英语专业的国家专业教学标准和专业简介的研制;建成《涉外商务礼仪》等2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编写《英语国家国情》教材2部;教师获得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奖项3人次,学生获得英语演讲等省级以上大赛一等奖3人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