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12-29
点击: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2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结果,我院经济管理系辅导员李浩获2022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李浩始终秉持“以爱育人、以德施教,围绕学生、教育学生、服务学生,践行暖心”的工作理念,立足“实践+创新”培育模式,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其所带班级曾获评省级优秀班集体,所带学生30余人次先后被授予“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称号。他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育人一线稳扎稳打,曾获评山东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山东省商务厅优秀共产党员、青岛市党建研究会优秀课题、学院“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表彰奖励。

据悉,本次评选,共从全省140余所高校中评选出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87名。

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从辅导员的选拔、培养、使用和发展等多个环节不断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各项规定和措施,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优化辅导员培养机制,不断增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和吸引力,扎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