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学院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点击:

9月10日下午,我院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维克,省商务厅人事处副处长张磊,学院党委书记林凌家,院长刁建东,副院长周厚才、高成、程巍,特邀合作单位及校友代表,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刁建东主持。

高成宣读了2019-2020学年度有关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出席大会的领导和来宾为获奖者颁奖。

学生代表信息工程系2019级软件1班张雨芊,优秀教师代表经济管理系董文静,特邀合作单位及校友代表1995届商务日语专业校友、青岛东铭纺织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分别发言。

张维克代表省商务厅向在教学岗位上辛勤耕耘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代表厅党组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在办学质量、优化发展环境、引进培养人才、推动校企合作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通报了今年全省商务运行情况,强调学院商务教育事业在全省商务事业的重要作用。结合今年教师节“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的主题,张维克向学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教师素质,培育师德师风;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提高教学质量;三是要做好教育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四是要突出涉外特色,推动产教融合。他希望老师们以教育改革和发展为己任,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为全省商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