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第十三届“1+X证书 VETS”杯英语文化节英文手抄报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4
点击:

5月17日下午,第十三届“1+X证书VETS”杯英语文化节“金手笔”英文手抄报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评选工作在外语村进行,来自公共英语部的27名教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围绕“激情冰雪,一起向未来”、“逐梦太空,探索星辰大海”和“‘疫’消云散,国泰民安”三个主题进行,共收到来自青岛和泰安校区学生提交的188幅作品。赛前,“山外悦享悦听”公众号推送了比赛相关要求及评分标准。综合英语教师对任课班级学生的手抄报创作进行了认真有效的指导。经过评委们认真严肃的评选,最终88幅优秀作品获奖。20国商2班等11个班级的作品获得一等奖,20VR1班等21个班级的作品获得二等奖,21会展1班等25个班级的作品获得三等奖,20国贸8班等31个班级的作品获得优秀奖。部分优秀作品已在青岛和泰安两校区进行展出,作品鲜明的主题、明快的色彩和独特的设计吸引了众多教师和学生驻足欣赏。

本次活动将思政教育与英语学习无形贯穿于始终。在学生进行创作的过程中,不仅激发了学习英语的兴趣,也更深刻地了解了祖国的蓬勃发展,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