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2022年航协翔宇空中服务“1+X”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5-3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积极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5月27日,我院在民航实训室举办了航协翔宇空中服务“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空中乘务专业考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本次考试。

我院作为“1+X”空中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全院上下高度重视。考前,按照“1+X”的考试要求,工作人员精心准备考前工作。成立工作小组,专人负责、统筹安排、精心筹备、注重细节,严格落实规范考务工作。

本次考试分为理论考试、个人实操考试和模拟舱实操考试三部分,上午8:30—9:30进行理论考试,10:00—12:00进行个人实操考试,下午13:30—16:00进行模拟舱实操考试。考试过程中,现场秩序井然、考风严谨;考评员认真负责、客观公正;考生们沉着冷静,自信大方,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在我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空中乘务专业的学生顺利通过严格的考试并取得优秀成绩。2022年“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顺利完成。

此次考试强化了学生们的实操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促进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专业人才培养的融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学生的就业和成才贡献力量,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民航技能型复合型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