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学院举行“海丰班”结业典礼暨“海丰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08
点击:

12月7日,“海丰班”结业典礼暨“海丰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海丰国际执行董事兼物流集团总裁赖智勇、山东捷丰国际储运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静、青岛海丰郎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仲光、青岛海图领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左宇、上海海丰嘉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负责人王艺霏、新海丰(青岛)跨境电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凯先,院长刁建东、副院长高成,各系主任,“海丰班”全体学员和“海丰国际奖学金”获奖同学参加了典礼。

典礼上,高成向首届“海丰班”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学院和海丰未来的深入合作进行了展望。双方领导共同颁发了“海丰班”结业证书、全勤奖及“海丰国际奖学金”。赖智勇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海丰班”培养模式精准、务实、高效,取得显著成效,并对“海丰班”教师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刁建东对“海丰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鼓励同学们踏实学习、热爱劳动、吃苦耐劳,增强服务意识,在工作岗位上勇担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企业,回报母校。

今年6月,学院与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建“海丰国际供应链产业学院”。产业学院由海丰国际出资支持,每年面向学院有志于从事国际航运物流事业的同学组织举办“海丰班”。海丰国际还在学院设立了奖学金。首届“海丰班”29人顺利结业,全校共计40人获得“海丰国际奖学金”,15名“海丰班”学员通过选拔即将进入海丰实习。后期,产业学院还将围绕着航运物流领域和供应链领域与学院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师生企业锻炼、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与合作。

结业典礼现场

海丰物流集团总裁赖志勇讲话

院长刁建东讲话

副院长高成致辞

为“海丰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全勤奖金

颁发“海丰国际”奖学金

“海丰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海丰国际奖学金”获奖代表发言

与会领导与“海丰班”学员、获奖学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