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

6月28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林凌家、院长刁建东、纪委书记唐长臣、副院长高成、刘珉、总督学周厚才出席,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刁建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刁建东宣读了省商务厅党组的表彰通报和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的表彰决定。随后举行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仪式,为5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5个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证书和奖牌。国际贸易系李欣、财会金融系邱玉霞和经济管理系张庆华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交流发言。

林凌家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参加省派“四进”攻坚工作组、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援疆服务等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提出了表扬。林凌家同志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新局。党员干部、教师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感悟思想真谛、领悟党的创新理论,追寻奋斗足迹、弘扬光荣传统,着眼时代担当、汲取奋进力量;坚决抓好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争双高。以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更加注重立德树人,更加注重服务国家、省战略,更加注重发展效益,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始终抓紧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聚合力。切实加大干部队伍年轻化力度,加强团队建设,着力打造一流团队;始终抓强学校党的自身建设上水平。要建立健全坚持和加强学院党的领导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工作机制,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让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刁建东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各单位要结合本部门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林凌家同志提出的意见,以受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优秀代表为榜样,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历程中奋发图强,顽强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