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图书馆在全国职业院校阅读文化创意设计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12-19
点击:

近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阅读文化创意设计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图书馆4件作品入选成果展示名单。韩雨彤、宋丽萍的《风景藏书票》入选阅读传播示范作品,韩雨彤的《时间的书》、《书籍——“点亮智慧照亮人生”》入选阅读传播优秀作品,王红艳、孙晓凤、李桂玲的《书香漫校园》入选阅读传播创意作品。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以“书香溢校园,阅读赋智慧”为主题,共吸引了618所院校组织师生参与活动,通过审核作品9556件。经单位推选、专家网络初评、专家总评研议等环节,共评选出301件作品进入“成果展示名单”,包括阅读传播星光作品1件、阅读传播示范作品20件、阅读传播优秀作品60件及阅读传播创意作品220件。组委会将在全国范围对入选“成果展示名单”的优秀作品进行出版、巡展、文创开发等全民阅读推广公益应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