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我院在2022年第二届全国院校民航空中乘务专业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22
点击:

12月16日,第二届全国院校民航空中乘务专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三亚落下帷幕。我院由2021级空乘专业秦钰雪、唐紫怡、张雅琪、吕雨菲、赵钰莹五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的层层比拼,与全国70所院校、420名选手同台竞技,以华东赛区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在疫情等不确定性因素影响下,克服重重困难,在总决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院校民航空中乘务专业技能大赛是目前该领域内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全国性职业技能竞赛。比赛以“强技能 筑安全 塑文化 展风采”为主题,以培养高素质技能型空中服务专业人才为核心宗旨,以达到最贴近行业标准、最满足行业人才培养需求为目的,以教育部“1+X 民航空中服务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为考核内容,设置了理论知识考核、综合能力考核及模拟舱安全服务三部分的竞赛模块,重点考察客舱安全与服务技能的综合运用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