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1965级校友毕业50周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19-04-17
点击:

4月16日上午,1965级校友毕业50周年后重聚母校,并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党委书记林凌家,纪委书记唐长臣,副院长周厚才,校友办公室主任陈延宁,原校友办主任、现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苏春鹏,各系校友工作管理员与23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唐长臣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学院宣传片,展示了学院自成立以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成就,也让毕业多年的校友加深了对学院的记忆和认识。

随后,林凌家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校友们毕业50周年后重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强调学院发展承载了几代人共同的梦想和努力,学院今天的良好社会声誉,得益于历届校友为社会做出的突出贡献。当前学院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院师生员工正以“双高”建设计划为契机,不断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内涵建设走向深入,希望各位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院未来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并祝愿校友们一切顺利。

牟华德老师作为我院首届任课老师,与校友们共同回顾了我院创建初始师生艰苦创业的难忘岁月,和首届学员校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也分享了50几年来的人生经历。他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挥余热,为学院增光,为母校添彩。校友们纷纷表示,看到学校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非常激动,为自己曾是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学生而感到自豪,同时也更坚信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展、校友风采展、航空实训室、外语村和世界文化微缩景观等。

关闭